• 彼岸 - [中二发作]

    2010-10-31 |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cchenchao-logs/81460050.html

    夜半望海,谁人歌?

    吾心忧愁,何者知?

    一曲销魂,我心往。

    乘舟就之,姬不在。

     

    好吧…以上是我口胡…乃们想吐槽就吐槽吧……大半夜的突然就想来更新一下博文了…其实大概的原因也如上面那首诗(拖走暴打QvQ~~~)…好吧…那几个字的内容所说……咱听了歌突然心生感慨……

    歌是鸦靡唱的彼岸…翻唱自MIKU的last night,good night啦……歌以耀君和湾湾之情取期盼两岸统一之意…

    俗吧…我也觉得挺俗的……但奇怪的是…还是被感动了……听了歌的咱突然发自内心的期望起了两岸早日统一……真是那啥口牙…不是被无数的说教啊诗词啊教育啊给感动…只是被一首ACG界翻唱的歌曲…一段被虚拟的耀君和湾湾的情意…一声美妙的嗓音给征服了……

    好吧…虽然还有很多那啥憋在心里…但此时此刻我突然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好了……

    于是……

    吾本兴起而写,兴尽而停,何必完结。

     

   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,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.

    分享到:
    引用地址: